报告:iPhone用户忠诚度狂降 转投安卓阵营明显增多

业界
2019
07/18
11:00
快科技
分享
评论

据外媒报道称,iPhone的用户忠诚度正在下滑,而大家更换安卓手机的人数正在增加。

上述观点是基于BankMycell的调查报告,其从2018年10月份以来,收集了超过近5万人的数据,结果得出了iPhone用户转出的比例越来越高,而这部分用户回到安卓阵营后,选择三星的手机比例比较多。

调查报告中还发现,与2018年3月相比,iPhone用户留存率下降了15.2%。有超过26%的卖出iPhone X后,选择的安卓手机厂商最多的是三星,而反过来的情况是,原来三星S9的用户中,仅有7.7%转投到了iPhone,依然有92.3%的用户在使用安卓系统。

此外,最新的报告还显示,截至2019年6月的第二季度,基于iOS的设备占美国手机销量的36%,比去年同期下降了2.4%。安卓手机销量增加了2.5%,总占比升级至61%。

看了上述报告也许大家会明白,为何iPhone销量下滑的越来越严重了吧?

报告:iPhone用户忠诚度狂降 转投安卓阵营明显增多

来源: 快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iphone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7月16日消息,据界面报道,苹果已经针对全球市场调整了旗下手机产品线,即放弃那些过于古老的机型,让iPhone变得更有竞争力。
业界
在舞台上介绍塑料iPhone的第二天,乔布斯向他抱怨说,在把iPhone放在口袋里到处走后,iPhone屏幕上出现了划痕。
业界
科技巨头苹果公司的投资者可能希望降低对 iPhone 销量的预期,因为价格上涨可能会影响单位销量。 随着新手机变得比上一代手机更加昂贵,这也意味着打折出售的旧手机价格更高。
手机
据媒体报道,今年的iPhone将继续采用7nm工艺的A13处理器,性能、AI等基础规格按惯例应该会升级。
业界
6月13日消息,市场调研机构IDC送出的最新报告显示,苹果在中国市场之外,iPhone的销量也是极速下滑,因为他们在欧洲、中东和非洲地区的智能手机市场,正遭受中国竞争对手的挑战。
手机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