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音上半年营收同比增4.5%-10.8%,印度降关税带来利好

业界
2019
07/16
11:33
蓝鲸TMT网
分享
评论

7月16日讯,传音控股日前披露了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科创板上市招股说明书(上会稿)。文件披露,传音控股预计上半年营收同比增长约4.47%至10.79%。

传音控股称,经公司初步测算,预计2019年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约104.52~110.85亿元,同比增长约4.47~10.79%;预计实现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7.23~8.55亿元,同比增长约981.93~1179.46%;预计实现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5.70~7.02亿元,同比增长约98.06~143.93%。上述2019年上半年财务数据为公司初步核算数据,未经会计师审计或审阅,且不构成盈利预测。

招股说明书称,2019年上半年,公司经营情况良好,预计营业收入及净利润均保持增长,其中归母净利润大幅增长的主要原因为非经常性损益影响所致。

扣除前述相关非经常性损益影响后,公司2019年上半年扣非归母净利润增幅相对变小,主要增长原因为2019年上半年公司在非洲市场继续保持较强盈利能力,同时印度市场通过降低关税影响、优化产品结构,经营状况逐步改善等等。

据上海证券交易所官方消息,科创板上市委2019年第16次审议会议公告指出,深圳传音控股股份有限公司首发申请7月23日上会。

此前,上交所关于传音业绩的波动进行了询问。

根据传音回复,2018年,印度市场竞争激烈,传音控股在印度市场出货量增速减缓,从而导致公司2018年收入增幅减缓。其中,Itel功能机销售额由44.4亿元下降到35.5亿元。报告期内新增经销商主要为印度新增经销商,2018年度发行量在印度的市场占有率由2017年度的9.03%下滑至6.72%。

【来源:蓝鲸TMT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传音控股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近日,传音控股正式回复上交所问询函,针对公司股权稳定性、境外竞争对手的问题进行回复。
业界
4月1日消息 今日上交所披露了传音控股科创板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招股说明书,根据招股书的内容,“非洲手机之王”去年营收226亿元,卖出了1.24亿台手机。
业界
在手机界有着“非洲之王”之称的深圳传音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传音控股”),在借壳新界泵业折戟不到一年后,又将目光瞄准了科创板。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