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巴巴数字经济体完成组织升级,将聚焦组织效率和活力

业界
2019
07/12
17:10
蓝鲸TMT网
分享
评论

7月12日讯,阿里巴巴数字经济体今日宣布完成最新一轮组织升级,阿里巴巴集团CEO张勇在全员信中表示,阿里巴巴数字经济体已初步完成了全方位的统一作战,以及面向未来创新的组织架构升级,未来将聚焦于组织的效率和活力。

阿里方面表示,在本次升级中,面向未来数字经济的组织创新以及“通人才、通策略、通技术”成为关键词。

据阿里方面介绍,2018年阿里巴巴集团和蚂蚁金服集团累计纳税516亿,带动上下游产业纳税2581亿,中国零售平台创造就业机会超4082万个。此次升级,旨在进一步推动阿里巴巴数字经济体的聚力融合。

【来源:蓝鲸TMT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阿里巴巴集团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7月12日,阿里巴巴集团宣布完成2019年中的新一轮组织架构调整。
业界
近日,阿里巴巴集团招聘官方微博发布信息称,阿里大文娱新财年新增1800个岗位需求,面向大众招收影视制片人、算法专家、数据专家、产品运营专家等多个专业方向的职位,涉及阿里影业、优酷、UC、大麦、阿里...
业界
报显示:2018财年,阿里巴巴集团收入2502.66亿元,同比增长58%,创下IPO以来最高增速。核心电商业务收入2140.20亿元,同比增长60%,同样创下IPO以来年度最高增幅。
证券
4月19日消息,阿里巴巴集团董事局主席马云于当地时间周四抵达位于泰国曼谷的政府大楼,会见了泰国总理巴育·詹欧差和副总理等政府官员,并与泰方签署了投资、电子商务和旅游等方面的谅解备忘录。
业界
据外媒报道,伦敦对冲基金、激进投资者TCI在周四呼吁Altaba公司减持和抛售所持阿里巴巴集团股份。Altaba的前身为雅虎,其所持阿里巴巴集团股份目前价值达760亿美元。
证券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