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数科成立技术人才委员会,副总裁曹鹏出任主席

业界
2019
07/09
17:07
刘敏娟
分享
评论

蓝鲸TMT频道7月9日讯,京东数科官方公众号今日发布消息称,日前,京东数科正式成立了技术人才委员会(JDD Technical Talents Committee)。据悉,该委员会下设人才委员会主席、顾问、人才委员会委员、通道主席及通道委员,其中,京东数科副总裁曹鹏出任主席。

据京东数科介绍,该委员会的主要职责包括打造技术文化、建设技术人才体系、制定技术人才标准、选拔内外部人才、培养发展技术人才,以及沉淀传播技术知识。

曹鹏强调,公司应对技术人才做统一管理与培养,在技术人才上升通道、职业发展、学习技能等多方面给予支持。他指出,技术人才委员会成立的目的,就是为了将公司内部技术人才引入、晋升、激励、文化建设等方面做起来。

公开资料显示,京东数字科技的前身是京东金融。2018年11月,京东金融品牌升级为京东数字科技,旗下包括京东金融、京东城市、京东农牧、京东钼媒、京东少东家五大子品牌。

【来源:蓝鲸TMT网    作者:刘敏娟】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京东数科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4月28日,被京东数科收购的P2P平台易利贷又有新动作,注册资本由原来的2000万元提升至5000万元。
业界
如今,网贷行业备案工作正在逐步推进之时,京东再次加码网贷平台,似有抢滩P2P备案资格之意。
业界
值得一提的是,之前京东金融app上线过两款P2P产品“和丰网贷”和“旭航网贷”。
业界
1月5日,京东数字科技在京召开内部表彰会,CEO陈生强例行进行了年度总结性讲话。
业界
跨境、跨币种汇款企业西联汇款与京东数字科技近日在北京签订战略协议,联手推动面向位于中国的全球消费者及企业的电子渠道跨境汇款服务。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