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博通正考虑收购软件公司 Tibco和赛门铁克为重点目标

业界
2019
07/06
10:46
网易科技
分享
评论

7月6日消息,据报道,三位匿名消息人士爆料称,总部位于美国圣何塞的芯片巨头博通公司希望今年斥资数十亿美元收购一家企业软件公司,该公司团队目前正在评估总部位于帕洛阿尔托的软件公司Tibco。

据悉,博通的第一选择将是收购总部位于山景城的安全软件开发商赛门铁克(Symantec),但该公司也在评估Tibco,以防赛门铁克的交易失败。

Tibco于1997年推出大数据软件平台,目前捷蓝航空(JetBlue)、美国宇航局(NASA)、通用磨坊(General Mills)、梅西百货(Macy 's)、皇家加勒比(Royal Caribbean)等公司都在使用该平台。

Tibco于1999年上市,在互联网繁荣期市值飙升,并挺过了“互联网泡沫”危机。2014年,面对利润下降和投资者压力,Tibco以43亿美元的价格将自己出售给了私募股权公司Vista Equity Partners。

当时,Tibco在全球雇佣了近3900名员工,年销售额略高于10亿美元。Tibco没有立即回应置评请求。

据报道,博通首席执行官陈福阳(Hock Tan)告诉他的管理团队,要找到价值被低估的企业软件公司,以帮助完善公司的收入来源。今年早些时候,该公司将半导体销售额预期下调了20亿美元。

博通去年曾斥资190亿美元收购了CA Technologies,今年将通过该公司的收入弥补部分亏损。博通估计,基础设施软件目前约占该公司收入的四分之一。

此外,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FTC)还在继续调查博通的商业行为,包括其是否滥用市场地位,迫使客户签订非法合同,承诺他们不会从博通的竞争对手那里购买产品。

【来源:网易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博通 Tibco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