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退出手机领域?回应称仍在寻找5G机会

业界
2019
07/05
10:48
蓝鲸TMT网
分享
评论

7月5日讯,昨日有消息称,360手机业务目前已经暂停,原360手机总裁李开新目前正带领团队,在深圳秘密研发360老人智能手表。

据悉,360公司已经一年没有发布新品的消息,最近一款上市的360手机是2018年5月发布的N7系列,原360手机团队转向新的IoT业务或自研硬件产品开发。去年11月,也有报道指出,360手机解散了其在西安的手机研发团队,员工可获N+1离职补偿。

对此,360公司回应称:手机业务并非完全暂停,只是放缓。360称团队仍然在努力寻找5G机会,IOT业务是360集团大安全战略中面向家庭的安全解决方案。

【来源:蓝鲸TMT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360手机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近日,360手机解散位于西安的研发团队的消息不胫而走。
业界
11月13日消息,据The Next Web报道,Twitter CEO Jack Dorsey 在印度表示,Twitter 考虑增加推文(tweet)的编辑功能,目的主要是为了纠正输入错误。
原创
据悉,9月底,360手机已解散了其在西安的手机研发团队,大批西安员工离职。对此,360手机向腾讯《一线》予以否认。
业界
11月13日消息,据财新网报道,今年9月底,360手机解散了其在西安的手机研发团队,大批西安员工离职,员工可获N+1离职补偿。
业界
 2018年的5月14日,360手机宣布与京东达成2年的战略合作,双方将整合各自优势资源,围绕360手机首发权、物联网、无界零售等展开深度探讨合作。许久未有新机上市的360手机,在国内手机市场上并没有得到消...
手机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