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开展涉黄低俗专项清理,色情小说、动漫等将集中处置

业界
2019
07/04
16:25
蓝鲸TMT网
分享
评论

7月4日讯,微博将开展为其两个月的涉黄低俗信息专项清理计划,行动命名为蔚蓝计划。

据悉,蔚蓝计划将采取技术审核过滤、人工主动巡查、用户投诉等方式对涉及未成年人的涉黄低俗信息,如色情小说、色情动漫、图片和视频内容等进行集中处置。

同时,还将对网友们反馈较多的大号带小号、点赞转发引流至其他平台进行交易的大账号进行从重处置。

除此之外,微博还将扩大微博监督员队伍,安排监督员对涉黄低俗信息进行精准有效的投诉处理。

微博在处置涉黄低俗信息和账号的同时,对其中可能涉及违法犯罪的相关信息上报主管部门并向公安机关报案。

【来源:蓝鲸TMT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新浪微博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11月30日,新浪董事长兼CEO、微博董事长曹国伟发布全员内部信,回顾了新浪过去20年的发展历程,对过去的成绩表示肯定。
业界
新浪与今日头条的渊源愿怨可谓颇深。早在2014年时,微博曾跟投了今日头条的C轮融资,不过,根据消息,在2016年末今日头条的新一轮融资时,微博直接将股份转给了其他投资人。
创投
随着微博的平台效应凸显,微博运营杠杆效益进一步加强,净利润达到历史高点。
创投
今天中午,新浪微博CEO@来去之间发了一条特殊的微博,以后微博上看图也可能要收费了。
业界
10月30日,校园音乐网红挖掘平台“不要音乐”获3000万元A轮融资,由新浪微博、墨白资本和火星文化投资。本轮融资将用于线上宣发、线下活动打造和校园渠道推广。
证券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