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搁置FTC反垄断执行不成,高通商业模式或受影响

业界
2019
07/04
09:33
网易科技
分享
评论

7月4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美国地方法官高兰惠(Lucy Koh)周三做出决定,驳回高通请求搁置执行对其实施全面反垄断裁决的动议。这家移动芯片供应商正寻求上诉,但法庭可能需要1年多时间才能审理完毕。

高兰惠法官没有给出驳回高通动议的具体原因,但她从记录中删除了高通试图用来证明其理由的某些证据,包括来自苹果公司内部文件的幻灯片,高通称这是苹果内部协同努力在财务上伤害高通的证据。

今年5月份,高兰惠法官就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FTC)提起的反垄断诉讼做出裁决,认定高通的专利授权做法“扼杀了竞争”,并指示该公司与客户重新谈判授权协议。

高通正就此上诉,称这一裁决可能阻碍其与手机制造商就5G技术进行的关键谈判,迫使其修改专利授权协议,甚至向竞争对手的芯片供应商提供技术,从而扰乱其业务。此外,高通希望上诉期间法庭搁置执行该裁决。

【来源: 网易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高通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6月25日消息,据外媒报道,据三位知情人士透露,高通此前曾因在LTE基带芯片市场滥用市场支配地位而被欧盟判处罚款9.97亿欧元(约合11.3亿美元),该公司可能再度面临欧盟的巨额罚款。
业界
向来三星的旗舰手机都有一个不成文的规定,那就是在美国、中国等市场会搭载高通骁龙旗舰芯片,但在韩国、欧洲等市场,则会选择使用自家出品的Exynos处理器。三星的“双芯片策略”延续多年,一直以来都相安...
业界
6月12日消息,人人车严选店北京新发地店正式开业,这是全国首家人人车二手车严选店。人人车方面称,正在全国范围内加速布局二手车新零售,近期人人车严选店将陆续在北京、上海、深圳、成都等多个城市开业...
原创
6月1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就针对芯片制造商高通的反垄断裁决在高通上诉期间中止执行,韩国智能手机制造商LG电子(LG Electronics)周二向法院提交文件表示反对。
业界
6月12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高通希望通过上诉将美国针对其制定的反垄断裁决延期执行,但LG电子却在周二对此提出反对。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