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了?华为折叠机 Mate X 售价传出:14999

业界
2019
07/03
22:56
极果
分享
评论

华为 Mate X 已经做好了上市准备,正在与运营商进行最后阶段的测试。国内预计最快会在 7 月底登场,而国外市场则被推迟到了今年 9 月份。

从产业链放出的消息来看,由于京东方提供的折叠屏良品率不高,以及手机售价等问题。华为 Mate X 的备货量并不会太多,首批供货量大约在 10 万台左右,其整个生命周期也可能只有 20 万台左右。

产业链还透露了华为 Mate X 在国内的售价,或将定价在 14999 元,并且只有 8GB+512GB 的版本。不过相比 2299 欧元的海外版本,华为 Mate X 国行版还是要便宜一些的。

另外,作为华为 Mate X 的竞争对手,三星的 Galaxy Fold 也早已准备就绪。据了解,三星 Galaxy Fold 国行版已经入网工信部。从节奏上看,或许会先于华为 Mate X 进入国内市场。

【来源:极果】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华为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7月1日电 荷兰政府1日发布公报,建议在荷兰5G网络建设中要求供应商采取额外安全措施,比如对关键设备和服务供应商设置格外严格的要求。
业界
MWC19上海站,5G成为名副其实的主角。技术、终端产品以及行业应用等热点,无一例外地围绕着5G展开。5G采用的标准和技术,也将会决定终端、芯片以及相关参与方的未来命运。
业界
微博与市场调研公司赛诺在昨日联合发布《2018 年智能手机微报告》(以下简称 " 报告 "),基于对 2018 年微博用户活跃行为数据的定量分析,持续追踪中国智能手机市场格局的变化。报告指出,国产 Android ...
业界
今日,华为轮值董事长胡厚崑今日在上海2019MWC会上表示,华为受到制裁影响的元器件都找到了替代的方案,现在供应没有受很大的影响,不管是网络还是手机业务,虽然有一些波动,但都正常。
业界
6月26日消息,上海MWC期间,华为轮值董事长胡厚崑在峰会上做了主题演讲。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