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滴:今年将在网约车安全方面投入20亿元

业界
2019
07/02
17:35
网易科技
分享
评论

滴滴:今年将在网约车安全方面投入20亿元

7月2日消息,在今日的滴滴出行媒体开放日上,滴滴首席出行安全官侯景雷透露,今年滴滴网约车将投入20亿元安全费用提升整体安全层级。此外滴滴已经设置2548名安全管理人员,制定了19项安全制度,共有2100万人次驾驶员接受安全培训并通过了考试。

滴滴:今年将在网约车安全方面投入20亿元

滴滴网约车安全管理体系全景图也在此次开放日上公布。全景图显示,滴滴确立了三大安全目标:降低安全事件发生概率、对安全事件处置妥当、尽职尽责。

根据侯景雷的介绍,起草的《滴滴网约车安全标准》制定了12章、96条安全标准和19项安全制度,在安全管理面向6个方面,分13个模块迭代。“滴滴安全管理体系是滴滴安全一揽子的全面解决方案。”

侯景雷称,滴滴是一家高科技互联网公司,之前相信能用线上手段解决一切问题,认为可以在一个月的时间内用滴滴的超级算法解决滴滴的安全问题,或者生产出性能更高的安全产品。但现在发现安全工作是个“苦功夫”,无法一蹴而就, 要稳扎稳打。

对于滴滴下个阶段的安全工作,侯景雷介绍说,将进一步加强线下工作的打造。即加大线下司机车辆安全管理,持续打磨安全投诉应急流程,加强对应急、极端恶性案件的预防。

“滴滴做安全不是喊口号,或者迫于压力,而是随着我们对行业本质认识的逐步深入,主动做出的选择。”侯景雷说滴滴还有很多地方做的不够好,与公众的预期仍有差距,期待全社会参与进来,与滴滴一起共建共治。

【来源:网易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滴滴出行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6月11日消息,滴滴出行公示《网约车物品遗失管理办法(试行)》征求意见稿,向公众征求关于该征求意见稿的意见与建议,进一步优化滴滴网约车平台协助乘客寻找遗失物品的流程与机制。
业界
在滴滴入局的几年后,门外汉美团敲开了出行行业的大门。
态度
近日,网传丰田汽车公司正在考虑投资约500亿日元(5.5亿美元)的中国共享出行服务商滴滴出行。同时,丰田还希望在中国建立一家新的移动服务公司,并将此目标当成在中国市场的主要立足点。
原创
据外媒报道,日本丰田汽车将投资滴滴出行公司,组建汽车租赁公司,投资金额大约为500亿日元。
业界
据外媒报道,日本丰田汽车将投资滴滴出行公司,组建汽车租赁公司,投资金额大约为500亿日元。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