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总部收到疑似沙林毒气包裹,FBI介入调查

业界
2019
07/02
11:03
澎湃新闻
分享
评论

Facebook加州总部收到疑似沙林毒气包裹。

当地时间7月1日晚间,据外媒报道,社交媒体巨头Facebook所在的加州总部办公室疑似收到沙林毒气包裹,两名工作人员可能有所接触,但目前还未出现不良症状。

Facebook发言人安东尼·哈里森(Anthony Harrison)表示,当地时间上午11时左右,有一个可疑包裹被送至公司的快递收发室,经办公室内的扫描仪器检测后,呈沙林毒气阳性。随后,四座Facebook大楼中的人员被安全撤离。目前,还有三座大楼将暂时不再允许员工进入。

Facebook总部所在地加州门洛帕克市消防部门负责人乔恩·约翰逊(Jon Johnson)向CNN表示,这可能只是一个错误警报,但他们必须进行必要的检查和确认。

沙林毒气是一种极易挥发的神经性毒素,能够直接从液体雾化为气体,并无色、无味。人体可直接通过皮肤接触、眼睛接触、或呼吸道,而暴露在沙林毒气下。

约翰逊表示,有两名人员疑似接触到了沙林毒气,但目前还未表现出任何不良症状。

据外媒报道,目前美国联邦调查局(Federal Bureau of Investigation)已经介入调查。

东京曾经遭遇过沙林毒气恐怖袭击。1995年3月20日,日本奥姆真理教在创始人麻原彰晃的指使下在东京市中心的数个地铁站投放沙林毒气毒液,气化后导致13人死亡、6300余人受伤。

【来源:澎湃新闻】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Facebook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6月29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美国投行高盛(Goldman Sachs)首席执行官大卫·所罗门(David Solomon)日前接受采访时表示,区块链代表着支付的未来潮流。
业界
对于比特币近期的暴涨,另一个观点是全球互联网和科技巨头在加密货币方面的跟进,也成为一股力量。
业界
6月27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美国当地时间周三,Facebook首席执行官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承认,这家社交网络巨头犯了个“执行错误”,因为它没能迅速对美国众议院议长南希·佩洛西(Nancy Pelosi)...
业界
当地时间6月26日,美国总统特朗普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欧盟对Facebook(脸书)和谷歌等美国科技公司提起诉讼不合时宜,对这些公司采取法律行动应该是美国的权限。
业界
美国社交巨头Facebook(脸书)同意,在法国将平台上仇恨言论嫌疑用户信息提交给法官,此举开了全球先河。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