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盛CEO:区块链是未来 Facebook不会成为银行

业界
2019
06/29
16:48
网易科技
分享
评论

6月29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美国投行高盛(Goldman Sachs)首席执行官大卫·所罗门(David Solomon)日前接受采访时表示,区块链代表着支付的未来潮流。

所罗门称,高盛“绝对”希望在虚拟货币颠覆传统金融中发挥作用。他同时表示,Facebook加密货币背后的原理“很有趣”。

所罗门解释称:“很多人都在关注这个方向,但现在说哪个平台会胜出还为时过早。Facebook首席运营官雪莉·桑德伯格(Sheryl Sandberg)自己也说,他们离推出加密货币还有非常、非常远的距离。但可以想象,世界上所有主要的金融机构都在关注‘代币化’、‘稳定币’和无摩擦支付的潜力。”

所罗门指出,虽然加密货币将在未来发挥作用,但他相信Facebook将能够成为下一代银行的重要合作伙伴。

他说:“科技巨头们是否愿意像摩根大通(JPMorgan)或高盛(Goldman Sachs)那样,屈服于同样的监管限制?这些公司有很多客户,当然会试图将他们货币化。然而,在我看来,它们将试图与银行建立伙伴关系,而不是自己成为银行。比如,我们现在就是苹果信用卡业务的合作伙伴。”

【来源:网易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Facebook 区块链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