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信电器联合投资5亿元成立芯片公司,发力SoC与AI芯片

业界
2019
06/29
08:58
蓝鲸TMT网
分享
评论

6月28日,海信电器股份有限公司与青岛微电子创新中心有限公司共同投资5亿元成立青岛信芯微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据了解,青岛信芯微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由海信电器控股,整合了海信现有的芯片研发团队、此前海信收购的东芝电视芯片研发团队,以及宏祐图像科技(上海)有限公司的团队和业务,主要从事智能电视SoC芯片和人工智能芯片的研发及推广。

SoC芯片是决定智能电视整机产品竞争力的核心部件。海信“第一代信芯”于2005年发布,至今已经升级更新至第三代,新近推出海信高端电视均搭载此芯片。

【来源:蓝鲸TMT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海信电器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日前,海信电器公布的财报显示,该公司2019年第一季度实现净利润仅为2679万元,同比大降90.4%。
业界
转让完成后,海信电器将享有东芝电视产品、品牌、运营服务等一揽子业务,并拥有东芝电视全球40年品牌授权。
创投
转让完成后,海信电器将享有东芝电视产品、品牌、运营服务等一揽子业务,并拥有东芝电视全球40年品牌授权。
创投
11月14日下午消息,海信集团旗下上市公司海信电器与东芝株式会社联合宣布,海信将收购东芝映像解决方案公司95%的股份。
家电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