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再回应“拨不了120延误就医”:可上门检修,无法给出赔偿

业界
2019
06/25
10:30
蓝鲸TMT网
分享
评论

6月25日讯,6月23日,魅族 MX6 无法拨出 120 急救电话延误就医引发关注,魅族售后人员再次回应,对此事感到抱歉,可上门检查手机确定问题所在,并称此前没有接到过魅族任何型号任何批次手机无法拨打120急救电话的投诉。

此前,据媒体报道,魅族用户何女士称父亲脑出血晕倒在地,母亲用魅族手机拨打120电话无法拨出,延误就医近半个小时。魅族客服人员表示,或是系统所致,可更新系统或检修,而对于此事造成的损失无法给出赔偿。

24日,何女士提供多段录屏视频,进一步反映称,除了 “120” 之外,该手机也无法拨出 110 报警电话和 119 火警电话。当日晚间,一位魅族售后人员再次回应称,何女士可将手机寄至指定地点检修,相关人员也可上门检查手机以确定问题所在,同时想看望何女士及其家人。

而对于手机为何无法拨打120急救电话,工作人员表示,暂无法给出回复,需要对手机进行检测分析,此前没有接到过魅族任何型号任何批次手机无法拨打120急救电话的投诉。对于是否是系统造成无法拨打急救电话以及解决此事的具体方案,魅族尚未给出明确回复。

【来源:蓝鲸TMT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魅族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黄章还是没变,固执、随性、口无遮拦,沉醉于魅族论坛版主的身份。
业界
据魅族工程师在官方社区反馈的信息,魅族 16 系列手机在新的内测版系统中已经默认开启 DC 调光。
业界
此前魅族官方已经宣布将在 4 月 23 日 19 点 30 分于珠海举行「魅族 16s 旗舰手机发布会」,主题是 100% Efforts for 1% Selected,意思是为百里挑一,付出百分之百,只因热爱。今天魅族科技官方预热了魅...
业界
3月21日,黄章昨日在魅族论坛最新发言称,“魅族今后要踏踏实实做产品,老老实实卖产品、不玩手段不操控加价。
业界
只有当潮水褪去后,才能知道谁在裸泳。
手机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