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不会再做平板电脑

业界
2019
06/24
00:22
瘾科技
分享
评论

眼看苹果在 iPad 方面积极发展,Google 去年也久违地推出了 Pixel Slate 二合一平板电脑来应对。然而在产品本身的一些问题之外,Google 也发现平板电脑市场似乎不适合他们。我们主站收到 Google 的一份新闻稿,他们的发言人表示自己作为第一方硬体厂商,将会集中到 Chrome OS 笔电和继续提供 Pixel Slate 的软体支持;同时也会继续与第三方硬体厂商合作有关 Chrome OS 笔电和平板电脑。

事源 Computerworld 的 JR Raphael 报导指 Google 取消了两款较小尺寸的平板电脑开发,并把内部资源重整至笔电团队。这消息其实对于喜爱 Pixelbook 的朋友来说更是喜讯,因为这款产品推出了已经 2 年,是时候要迎来更新。

Google 在 Nexus 的年代是比较看重平板电脑,在 2012 至 2014 年分别推出了 Nexus 7、Nexus 9 和 Nexus 10,其中 7 吋的 Nexus 7 更因为尺寸轻巧而大受好评。换到 Pixel 品牌之后,也推出了 Pixel C 二合一 Android 平板电脑,后来就是改以 Chrome OS 的 Pixel Slate 了。

因为换上了专为键盘、触控板使用而设计的 Chrome OS,所以其使用体验也较适合于工作,然而 Chrome OS 的 app 因为未能善用这平板电脑的触控优势,让拥有极高规格的 Pixel Slate 变得鸡肋。目前 Google 还有继续销售 Pixel Slate,而且起码会有后续的软体支持,所以有兴趣要入手一台的朋友就请尽快了。

【来源:瘾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业界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今日,中国移动终端公司对 5G 终端(测试版)进行集采。
业界
据外媒 ZDNet 援引 rainbowtabl.es 安全博客上的文章报道, 上海交通大学一个 ElasticSearch 数据库因未正确配置公开访问权限,而导致泄漏了 8.4TB 的电子邮件元数据。这一服务器漏洞是由 CloudFlare 安全...
业界
利用 DNA 来破案, 你肯定多少有所耳闻。通过 DNA 信息的对比,警方能够有机会破解一些多年悬案,比如著名的 " 白银连环杀人案 ",就是通过 Y 染色体 DNA 确定了可能有作案嫌疑的家族。
业界
对于 C 端汽车消费者而言,玻璃厂商 AGC 的名号并不及福耀响亮,但 AGC 所生产的各行业玻璃总量加起来市场份额是第一的,旭硝子这个企业在日本本土可以说是家喻户晓的。
业界
日本众议院近日通过一项动物保护法修正案,规定宠物猫、狗需义务植入芯片,以防饲主遗弃、虐待。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