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任命陈俊廷为大中华区总裁

业界
2019
06/19
00:58
新京报
分享
评论

6 月 17 日, 新京报记者独家获悉,Google 即日起任命陈俊廷为 Google 大中华区总裁,负责该地区的销售与运营。他将于上海赴任。过去 8 年陈俊廷一直担任 Google 中国台湾总经理。

3 月 18 日,谷歌发言人向新京报记者证实,石博盟(Scott Beaumont)已被任命领导亚太区业务,而谷歌已经开始寻找其接替人选。石博盟 2013 年开始担任大中华区总裁,他还负责过韩国业务。

据悉,陈俊廷自 2011 年 12 月起加入 Google 中国台湾,担任总经理一职,负责销售业务,职责涵盖大型企业客户、经销与线上业务。

陈俊廷在中国台湾和亚洲拥有超过 22 年的高科技产业销售营销经验。在加入谷歌前,曾任职于苹果,担任中国台湾分公司业务协理和亚洲区校园业务主管。陈俊廷也曾在英特尔、爱立信等公司工作。

【来源:新京报】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谷歌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伴随着5G的到来,未来三年来,云游戏市场可能迎来加速增长黄金期。
手游
6月14日消息,据美国科技媒体Engadget报道,谷歌发言人确认,公司已经撤下了Daydream VR版的Google Play Movie & TV应用,但用户仍然可以通过YouTube VR应用观看自己的租借或购买的内容。
VR
6月13日上午消息,昨天有消息说谷歌的旗舰手机Pixel 4和Pixel 4 XL将采用“浴霸”镜头设计。今天,谷歌在其官方推特上正式确认这一消息。厂商这么大方承认未发布产品的情况并不多见,谷歌似乎在以此对抗泄...
业界
6月13日消息 谷歌今天做了一个不寻常的举动,在离新机正式发布还有4个月的时间,就透露了即将到来的Pixel 4的部分设计。
业界
 美国反垄断法由司法部、FTC守护,四家公司有可能成为调查对象,不过司法部与FTC并没有协同作战,而是各自行动;司法部调查谷歌、苹果,FTC调查亚马逊、Facebook。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