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推出免费利器,让编程小白也能开发游戏

业界
2019
06/16
01:50
雷锋网
分享
评论

6 月 13 日,Google 在一篇博客中表示,使用 Google 原型游戏生成器 Game Builder,用户无需具备代码知识,就能通过一些列卡牌来创建属于自己的 3D 游戏。

这就意味着,创建游戏不再是程序员的专利,普通游戏玩家也可以随心所欲地创造自己的游戏王国。

创建自己的游戏

Game Builder 的设计旨在边玩边建,让玩家在创建游戏的同时,又能享受到玩游戏的快乐。比如,玩家建立起台阶之后,游戏里的人物会爬上台阶完成任务。

多人协同游戏 / 创建

玩家创建的个人游戏并不是一个完全封锁的世界,他还可以邀请朋友们一起来玩自己设计的游戏,甚至邀请朋友们参与游戏的建设工作,享受多人协同的过程。

卡牌代替编码知识

Game Builder 里面还会提供海量可视卡牌,当系统向你提问要怎样建设游戏时,你可以拖动卡牌来回答问题,比如," 您希望爆炸的样式是什么?",你可以拖动自己喜欢的爆炸样式,然后将卡牌拖动到相应的回答框。这样一来,图片就代替了代码。

成千上万的 3D 模型

除了海量卡牌,Game Builder 还提供了成千上万的 3D 模型来帮助玩家丰富游戏内容,比如汽车、飞机、甚至宠物。

实时 JavaScript 编程

用于技术专长的玩家可以选择使用 JavaScript,并调整现有的应用程序编程接口(API),从而编写游戏里的内容。而且,所有代码都是实时的,所以只需要进行更改并保存,无需编译。

需要说明的是,用户要想使用 Google Game Builder,需要通过 PC 和 Mac 上的 Steam 平台里来找到 ,而且是完全免费的。

【来源:雷锋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谷歌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伴随着5G的到来,未来三年来,云游戏市场可能迎来加速增长黄金期。
手游
6月14日消息,据美国科技媒体Engadget报道,谷歌发言人确认,公司已经撤下了Daydream VR版的Google Play Movie & TV应用,但用户仍然可以通过YouTube VR应用观看自己的租借或购买的内容。
VR
6月13日上午消息,昨天有消息说谷歌的旗舰手机Pixel 4和Pixel 4 XL将采用“浴霸”镜头设计。今天,谷歌在其官方推特上正式确认这一消息。厂商这么大方承认未发布产品的情况并不多见,谷歌似乎在以此对抗泄...
业界
6月13日消息 谷歌今天做了一个不寻常的举动,在离新机正式发布还有4个月的时间,就透露了即将到来的Pixel 4的部分设计。
业界
 美国反垄断法由司法部、FTC守护,四家公司有可能成为调查对象,不过司法部与FTC并没有协同作战,而是各自行动;司法部调查谷歌、苹果,FTC调查亚马逊、Facebook。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