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人网络100%控股巨松置业,拟进军房地产行业

业界
2019
06/14
16:16
蓝鲸TMT网
分享
评论

6月14日讯,据启信宝显示,巨人网络新增对外投资,成立巨松置业(上海)有限公司。据工商信息显示,该企业是一家房地产企业。

据悉,该企业经营范围为:房地产开发经营;酒店管理;自有房屋租赁,餐饮企业管理(除食品生产);健身服务;健康咨询;电信业务;经营性互联网文化信息服务;出版物经营等。

局松置业成立于2019年6月10日,注册资本为3500万元人民币,法定代表人为费拥军。巨人网络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持有其100%股权。

【来源:蓝鲸TMT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巨人网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巨人网络从2016年开始就在推进对Playtika的资产重组。根据重组方案,巨人网络拟以305亿元的价格,收购注册于开曼群岛的Alpha公司全部股权(Playtika为Alpha的全资子公司)。
业界
巨人网络确认,聂志明已加入公司任首席技术官(CTO),分管技术中台、前沿技术、AI实验室等部门,全面负责公司技术工作。分管新成立的人工智能(AI)实验室、前沿技术部等部门。
业界
4月28日讯,巨人网络发布2018年年度报告及2019年一季度季报。
业界
4月27日消息,今日,巨人网络发布2018年年度报告及2019年一季度季报。
业界
收购背后,是巨人网络在游戏业务持续下降,进入互金领域的多元化诉求。
电商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