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克伯格被指知晓Facebook涉及用户隐私的不法行为

业界
2019
06/13
17:06
网易科技
分享
评论

6月13日消息,华尔街日报当地时间周三援引知情人士的话报道称,Facebook的电子邮件似乎显示,首席执行官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参与了有关备受批评的隐私行为的讨论,知晓该公司涉及用户隐私的不法行为。

该报道称,这些电子邮件通信“似乎显示了首席执行官马克·扎克伯格与该公司存在潜在问题的隐私做法之间的联系”。

Facebook因不恰当地将多达8700万用户信息分享给曾经的英国政治咨询公司Cambridge Analytica而受到指控,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FTC)曾经因此展开调查。

据华尔街日报报道,部分地由于这些电子邮件,Facebook迅速地与FTC的调查达成了和解。华尔街日报称,无法确定FTC要求的是哪些电子邮件,以及其中有多少是与扎克伯格有关。

Facebook表示,到目前为止,它一直全力配合FTC的调查,并提供了数以万计的文档、电子邮件和文件。

该公司此前曾表示,在与美国政府监管机构达成和解协议时,准备支付高达50亿美元的和解费。

【来源:网易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扎克伯格 Facebook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