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团宣布品牌变更为黄色,app和共享单车等入口未来将会统一

业界
2019
06/13
17:01
蓝鲸TMT网
分享
评论

6月13日讯,美团宣布品牌变色,从此前的蓝色变为黄色。除线上App将变更为黄色外,美团的线下触点和交互入口未来也将整体变为黄色,包括单车、充电宝、收款码、POS机、收款盒等等。美团称,此次变色是为了实现线上线下流量、品牌的统一,让“美团黄”成为标志性的品牌标识。 

据悉,单车未来在进行旧车置换时,将变为一款黄色为主的车辆,同时其他线下服务场景也将逐渐统一为黄色。

【来源:蓝鲸TMT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美团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6月13日消息,今日美团宣布品牌迭代升级,从此前的蓝色变为黄色。
业界
6月13日消息,美团今日更新了旗下全线产品配色,包括美团App、共享单车、充电宝以及POS机等产品。
业界
在滴滴入局的几年后,门外汉美团敲开了出行行业的大门。
态度
美团对于零售业务一直非常谨慎,能够见诸外面的报道非常少,但是从这些只言片语中,我们还是能够推断出一些美团对于零售业务发展的基本走向。
电商
继OYO在印度与MakeMyTrip 等OTA深化战略合作之后,日前,环球旅讯获悉,携程、美团即将对OYO进行解禁,在这两大酒店预订平台搜索OYO可以实现和搜索如家、汉庭等等品牌一样的效果。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