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移动5G牌照发放后首轮集中采购超387亿元

业界
2019
06/13
16:53
蓝鲸TMT网
分享
评论

6月13日讯,据上海证券报消息,中国移动2019年5G一期无线工程设计及可行性研究服务集采工作已经启动。这是5G牌照发放后,中国的第一轮5G集中采购计划。

中国移动人士表示,2019年5G一期无线工程设计及可行性研究服务预估工程费1(设计费计价基数)为192.578亿元(不含税);预估工程费2(可研计价基数)为192.578亿元(不含税);预估勘察费(无折扣)为2.005亿元(不含税)。

上述相关服务,总计387.161亿元。业内人士认为,这个金额是大大超出预期的。

中国移动副总经理李正茂表示,中国移动将加快5G建设步伐,打造全球规模最大的5G精品网络,将加快推动5G网络规模覆盖,预计今年9月底前将在全国40个城市提供5G服务,后续将持续扩大服务范围。

据悉,中国移动首批40个5G城市包括北京、天津、上海、重庆等。

【来源:蓝鲸TMT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中国移动 5G牌照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