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团宣布品牌升级 线上线下产品将统一为“美团黄”

业界
2019
06/13
16:41
网易科技
分享
评论

 

6月13日消息,今日美团宣布品牌迭代升级,从此前的蓝色变为黄色。除线上App将变更为黄色外,美团的线下触点和交互入口未来也将整体变为黄色,包括单车、充电宝、收款码、POS机、收款盒等等。

美团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变色是为了实现线上线下流量、品牌的统一,让“美团黄”成为标志性的品牌标识。黄色代表着热情、温暖,象征着美团始终坚守“帮大家吃得更好,生活更好”的使命,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更优质、有温度的一站式生活服务,帮助人们向美好生活靠近。”

目前,用户打开美团App,手机桌面上的美团App图标下方也出现了标注“全新”字样的黄色标志,据记者了解,这版图标还只是过渡版本,预计在6月30日左右将全部切换为新版logo。此外,美团微信小程序、官方微博、微信等线上品牌视觉也将整体变更为黄色。

不仅线上App视觉发生了变化,未来美团大量在线下的触点和交互入口也将统一变更为黄色,包括单车、充电宝、收款码、POS机、收款盒、商家门贴等等。据悉,单车未来在进行旧车置换时,将变为一款黄色为主的车辆,同时其他线下服务场景也将逐渐统一为黄色。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美团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6月13日消息,美团今日更新了旗下全线产品配色,包括美团App、共享单车、充电宝以及POS机等产品。
业界
在滴滴入局的几年后,门外汉美团敲开了出行行业的大门。
态度
美团对于零售业务一直非常谨慎,能够见诸外面的报道非常少,但是从这些只言片语中,我们还是能够推断出一些美团对于零售业务发展的基本走向。
电商
继OYO在印度与MakeMyTrip 等OTA深化战略合作之后,日前,环球旅讯获悉,携程、美团即将对OYO进行解禁,在这两大酒店预订平台搜索OYO可以实现和搜索如家、汉庭等等品牌一样的效果。
业界
王兴所构想的是当用户通过美团到店用餐,或是预定酒店,离开时再使用美团打车,在吃喝玩乐所有环节都赚一笔钱。但很显然这样的构想离真正实现还有一定距离。
态度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