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资委:避免5G重复投资,运营商主动担责、加强合作

业界
2019
06/11
18:54
蓝鲸TMT网
分享
评论

6月11日讯,国资委网站消息,6月5日,国资委副主任赵爱明、任洪斌赴中国联通调研,参加中国电信、中国联通和中国移动5G产业发展研讨会,深入了解三家运营商在5G产业进展,以及在5G网络建设、业务创新和市场渠道方面的合作进展。

6月6日,工信部正式向运营商发放了5G商用牌照,我国正式进入5G商用元年。

赵爱明强调,三家运营商要主动承担国家任务,进一步加强合作,避免5G重复投资,加强5G自主创新和标准工作,重视产业发展中的风险防范工作。任洪斌则充分肯定了三家运营商在5G产业发展方面取得的进展,要求相关企业加强合作,务实推进,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共同建设健康有序的5G发展环境。

【来源:蓝鲸TMT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5G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副院长王志勤表示,4G不会被淘汰,还将在长时间为用户提供服务,5G将先期在热点地区、垂直行业等领域逐步部署。
业界
6 月 6 日,工信部向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电信和中国广电四家运营商正式发放 5G 商用牌照。随着 5G 技术标准的稳定和 5G 试验网的建设,5G 技术已具备了全面开展网络建设和商业运营的条件。现在中国铁...
业界
普华永道6月5日一份报告指出,中国娱乐及媒体行业收入未来5年复合增长率约5.6%,至2023年将达到4347亿美元,继续成为全球第二大市场。
业界
我国5G商用不断加速,工业和信息化部将于近期发放5G商用牌照,今年就将正式进入5G商用元年。
业界
尽管5G尚未正式大规模商用,但金融业探索5G技术应用的步伐越来越快。
金融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