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因发布违规广告被行政处罚,合计罚款12万元

业界
2019
06/10
17:58
蓝鲸TMT网
分享
评论

6月10日讯,据启信宝消息称,因四条违规广告,北京搜狐互联网信息服务有限公司被北京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海淀分局合计处罚12万元。

据启信宝显示,对当事人发布标题为“七旬老汉再婚丑闻咨询,震惊全国!”、“想晚上更有力,咨询补肾就要这样做”、“咨询:夫妻生活不和?试试这招”、“咨询:男人久战不怠满足女人必备品”违法广告的行为,分别罚款3万元。

据悉,近期搜狐有多起官司待开庭。与深圳市美图盛景影像公司、广州带风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有知识产权侵权纠纷;与颜如玉医药科技有限公司存在人格权纠纷等。

【来源:蓝鲸TMT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搜狐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6月10日消息,搜狐旗下社交产品 “狐友”APP发布正式版,定位于一款“用户平等 注重隐私”的社交产品APP,搜狐称,这也是它区别于当下其他社交平台的最大特点。
业界
11月30日消息,在今天举行的2019搜狐WORLD大会上,搜狐董事局主席兼CEO张朝阳在演讲中再一次提及了搜狐的崛起。
业界
草根励志青年大鹏,离开了他奋斗成名的地方搜狐视频。大鹏离职的消息一出,就上了热搜。搜狐方面也已经确认其离职,搜狐创始人张朝阳送上祝福“前程似锦”。
水煮娱
财报显示,搜狐第三季度总营收为4.60亿美元,同比下滑11%;归属搜狐的净亏损为3500万美元,较去年同期净亏损1.04亿美元有所收窄。
业界
有媒体报道,11月1日,演员“大鹏”发朋友圈,宣布从搜狐离职:怀念、感恩、祝福
水煮娱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