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日本恢复销售华为手机 解除暂停预订状态

业界
2019
06/07
01:39
中关村在线
分享
评论

北京时间 6 月 4 日,据日本共同社报道,今天亚马逊日本已恢复了华为产品的销售。此前,美国宣布对于华为方面的制裁之后,日本各大通信运营商以及日本亚马逊都宣布了华为手机处于缺货状态以及暂停预订。目前,华为官方并未就此事发表声明。

亚马逊日本恢复销售华为手机 解除暂停预订状态

与亚马逊类似态度的还有 IEE 电气电子工程师学会。IEEE 官方通过官方微信公众号发表最新声明,宣布已经向美国商务部要求就出口管制条例在 IEEE 出版活动的适用性做出说明。目前,IEEE 已收到相关说明。同时并做出决定,华为及其子公司的员工可以参加 IEEE 出版过程的同行评审和编辑工作。

根据 IEEE 发的声明信息显示,目前华为及其子公司的员工可以参加 IEEE 出版过程的同行评审和编辑工作。同时 IEEE 还在声明中强调 " 所有 IEEE 会员都可以继续正常参与 IEEE 的全部活动,无论他们的雇主是谁 "。

此前有网友发现,华为 Mate 20 Pro 重新在谷歌手机操作系统 Android Q 测试页面上出现。这样的举动似乎意味着,谷歌准备恢复华为 Mate 20 Pro 的 Android Q 测试资格。

据了解,华为 Mate 20 Pro 只会在 Android Q 英文测试页面上出现,中文页面目前还未显示。华为此前并未对外宣布与谷歌交涉的后续结果,因此华为 Mate 20 Pro 重回 Android Q 英文测试页面是什么原因,目前还没有官方进行解释。

【来源:中关村在线】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业界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IDC 最新发布的平板电脑季度跟踪报告显示,2019 年第一季度中国平板电脑市场出货量约 531 万台,同比增长 4.5%,连续四个季度保持上涨。
业界
据外媒报道,英特尔正考虑与祥硕展开芯片组方面的合作。对此,英特尔与祥硕方面均没有进行回应。
业界
经过几十年发展,计算模式正步入 " 新纪元 " —— ABC 时代。
业界
今日,诺基亚手机官方 Twitter 发布了一条视频,暗示将在 6 月 6 日发布新品。从视频内容推测应为主打拍照的手机新品。
业界
成为母亲的 " 徒弟 " 后,除了收到唤醒短信外,李玉时不时会收到母亲的来自趣头条上的新闻分享,比如《为什么痘痘在用药后还长?不说你可能不知道》,对她而言,这样的文章并不是什么 " 有价值的阅读 "。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