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发新版送货无人机 "数月内"将用于递送包裹

业界
2019
06/06
08:23
网易科技
分享
评论

图:2019年6月5日,亚马逊全球消费者部门主管杰夫·威尔克在拉斯维加斯举行的re:MARS大会上发布了其最新送货无人机

6月6日消息,据CNBC报道,美国当地时间周三,亚马逊在拉斯维加斯举行的re:MARS大会上首次展示了其最新版送货无人机。

这款送货工具是亚马逊内部加快Prime会员送货速度的举措之一,该公司刚刚开始向北美会员提供免费的当日达送货服务,送货无人机将可以帮助减少运输时间。

亚马逊全球消费者部门首席执行官杰夫·威尔克(Jeff Wilke)表示,亚马逊已经开发出全新的电动送货无人机,“在几个月内”将用于向客户递送包裹。

据威尔克介绍,这种无人机可以在半小时内将2.5公斤以下的包裹运送到顾客手中,飞行距离可达24公里。

他还解释说,亚马逊正在大力投资人工智能,以帮助无人机安全导航到目的地,并安全投递包裹。探测电话线、人、建筑物甚至地面上的小动物,都需要精确的感应和避碰系统。

亚马逊在博客中称,无人机可以帮助亚马逊在2030年实现零碳排放目标。该公司表示,这种电动无人机可以以可持续的方式充电,比用汽车运送包裹更节能。

【来源:网易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亚马逊 无人机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