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收购俄罗斯面部识别公司,耗资5000万美元

业界
2019
06/04
17:41
齐智颖
分享
评论

据外媒报道,华为斥资5000万美元收购了莫斯科专注研发面部识别系统的科技公司Vocord。据悉,交易已经于5月17日完成。

报道称,此次收购完成之后,华为在俄罗斯的子公司以及香港华为数字技术有限公司将获得Vocord专利及设备的知识产权,部分员工也将继续任职。

据了解,Vokord成立于 1999 年,在视频监控摄像头及软件设计方面有着 20 年的开发经验,为私有和公有行业研发安全系统,产品领域包括视频分析与监视、视频增强与认证、授权车牌识别、音频录制以及面部识别。该公司旗下有 120 个数学家和工程师,拥有 11 项设备专利和 6 项软件专利。

【来源:蓝鲸TMT             作者:齐智颖 】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华为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外媒报道,中国电信巨头华为以5000万美元收购了莫斯科专注研发面部识别系统的科技公司Vocord。
业界
近日有消息称,华为今年将推电视产品,TCL集团相关人士对蓝鲸TMT记者回应称,华为是华星光电在大尺寸及中小尺寸显示屏上的重要合作伙伴,在大屏显示终端领域的合作已经展开,65吋产品已在验证中。
业界
近日有消息称,华为今年将推电视产品,并已与TCL集团旗下华星光电就65吋电视面板供应达成合作。TCL集团相关人士对蓝鲸TMT记者回应称,华为是华星光电在大尺寸及中小尺寸显示屏上的重要合作伙伴,在大屏显...
家电
5月31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称,华为计划在韩国首尔投入约500万美元,建立5G研究中心,以此来更好的服务该国运营商,并获得更多的5G订单。
业界
5月31日消息,据IDC报道,市场研究机构IDC发布《全球可穿戴设备季度跟踪报告》显示,2019年第一季度全球可穿戴设备出货量达到4960万部,同比增长55.2%。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