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猪与马蜂窝达成合作 发力特色房源及目的地推广

业界
2019
05/31
12:50
何畅
分享
评论

马蜂窝

5月31日消息,马蜂窝旅游网与小猪短租宣布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打造针对特色住宿的消费闭环,提升用户从信息获取、房源选择、预订、入住、点评到分享的全流程体验。此外,双方还将着力特色房源及目的地推广,共同推动多元化住宿市场发展。据悉,马蜂窝民宿频道已于日前正式上线,小猪已输送一批优质房源至该频道下,同时还引入了小猪保洁、智能安全设备等配套服务。

民宿、共享住宿的普及,令多元化住宿成为国人旅行的主流方式。据国家信息中心最新统计,2018年我国有近8000万消费者使用过共享住宿。在马蜂窝交易平台上,2018年“民宿”这一关键词被提及的次数同比涨幅达365%;小猪调研则显示,在我国一二线城市,半数以上的80后及90后用户曾在2018年选择过民宿、客栈、度假别墅等特色住宿形式。

马蜂窝旅游网联合创始人、CEO陈罡表示:“通过连接产业链中更小颗粒度的旅游资源,马蜂窝致力于与合作伙伴共同提升从激发灵感到预订、体验的整体效率。期待与小猪的联手能为用户提供更丰富的住宿选择和更优质的旅行体验,让新兴的需求得到更好的满足。”小猪短租联合创始人兼CEO陈驰则表示:“马蜂窝和小猪拥有相似的基因和共同的目标,我们将努力为消费者呈现更丰富多彩的旅行生活。”

【来源:新浪科技              作者:何畅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马蜂窝 小猪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