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酷就传播“被收购”谣言起诉鞭牛士 索赔1000万

业界
2019
01/10
13:17
何畅
分享
评论

t010c177574bacf1f70

1月10日上午消息,优酷宣布将起诉网络媒体“BiaNews(鞭牛士)”,认为后者传播不实信息,侵犯优酷商誉,索赔1000万并要求其在官方渠道公开道歉。

昨日晚间,鞭牛士在其网站发布《消息称今日头条已达成对优酷收购》,称据知情人士透露,今日头条已达成对优酷的收购,正在与西瓜视频对接业务。

去年12月就曾有媒体引用未经官方证实的消息称,今日头条母公司字节跳动正在与阿里巴巴集团洽谈收购优酷。对此,优酷及阿里巴巴先后否认,阿里巴巴合伙人、阿里大文娱轮值总裁、优酷总裁樊路远回应称“胡说八道”。此外,樊路远已多次表示:阿里对大文娱、对优酷、对内容产业投入的决心、信心、耐心都不会改变。

【来源:新浪科技           作者:何畅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优酷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接替杨伟东执掌优酷的樊路远,如何下好接下来这盘棋?
业界
2018电视剧大赏自2018年11月27日开启投票通道,共有60余部电视剧作品、126位明星入围。
业界
社交软件与在线视频很大程度上偏向于【平行产品关系】,并不是由于社交软件的挤出造成在线视频盈利难,那么同样都是流量巨鳄,截然相反的命运背后到底是什么商业逻辑作为支撑呢?
业界
随着媒介形式的变化,受众对视频内容的消费逻辑正从长的、横屏的内容变为短的、竖屏的内容。
水煮娱
12月4日消息,巨人网络今天宣布,将以“《征途2》-黄金国战联赛”为依托,推出全新电竞品牌“国战电竞”。这意味着,未来玩家将有机会体验到“国战+电竞”的全新玩法,巨人希望通过此举拓荒细分电竞品类市...
原创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