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东大会上被问是否愿意辞去CEO职务,小扎避而不答

业界
2019
05/31
08:29
网易科技
分享
评论

图:Facebook首席执行官马克·扎克伯格

5月31日消息,据CNBC报道,在美国当地时间周四举行的Facebook年度股东大会上,有股东问首席执行官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是否愿意放弃当前部分权力时,小扎避而不答。

这位股东问道:“今天的很多对话、评论和提议都是关于权力、投票权、董事长和首席执行官角色的。你能直接回答我们:你是否愿意放弃部分权力吗?”扎克伯格拥有Facebook股票的多数投票控制权。

扎克伯格没有直接回答这个问题时,而是用了四分钟时间顾左右而言他。他呼吁政府加强监管,以决定允许人们在Facebook上发表什么样的言论。

最后,他谈到了即将成立的独立内容监管委员会,后者有权决定哪些内容可以在社交网络上发布。他最终总结道:“我将致力于确保我们采取正确的措施,不会拖延那些看起来可能更容易做到的事情。”

【来源:网易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扎克伯格 Facebook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