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宣布:YouTube游戏频道将于5月30日正式关闭

业界
2019
05/30
13:13
小狐狸
分享
评论

(原标题:谷歌宣布YouTube游戏频道将于5月30日正式关闭)

5月3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DualShockers报道,作为游戏相关内容的专用空间,YouTube游戏频道将于5月30日正式关闭。

YouTube

2006年11月,谷歌以16.5亿美元收购了YouTube,并把它当做一家子公司来经营。作为其最大的受众群体之一,与游戏相关的视频和流媒体服务仍然是谷歌希望巩固YouTube在流媒体视频领域立足点的方式之一。

YouTube游戏频道最初于2015年8月推出,旨在提供一个独特的中心,专注于YouTube与游戏相关的视频和内容创造者。

谷歌宣布,将于2019年5月30日关闭YouTube游戏频道,届时该平台上提供的大部分功能和内容将被重新整合或并入到YouTube中。

尽管该公司已尽最大努力通过让YouTube游戏频道来迎合观众,但YouTube上的该应用和专用网站将在几天内正式下线。

谷歌在一篇关于删除YouTube游戏频道的帖子中解释说,所有与游戏相关的视频和内容仍将通过YouTube主页上的“游戏”标签生效。

因此,观众们并不会失去对他们所关注的视频和创作者,以及YouTube游戏频道引入的一些更具体功能(如特定游戏的专用中心和观众可能订阅的游戏列表)的访问权限。

【来源:TechWeb           作者:小狐狸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YouTube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彭博社报道,谷歌在YouTube部署了人工智能系统,可以在无人类协助的情况下,分析大量视频片段,解读令人不适的视频剪辑,然后从网站主页以及应用主页上屏蔽这些内容。
业界
据彭博社报道,谷歌的音乐应用订阅用户已经突破1500万。这个数字包括两项服务的订阅用户—— YouTube Music及 Google Play Music 。报告指出,免费/促销试用包含在该总数中。与其两个最大的竞争对手一样,...
业界
因此回归YouTube以及Google最擅长的免费加广告模式自然是水到渠成,尤其是在平台处于调整阶段时,更需要依靠大量免费的新内容收获用户点击并吸引广告主。
业界
 零抽成的直播平台能不能改写游戏规则?
业界
未来视频平台在内容形式上的不断升级,尤其是所谓多线程互动、AR/VR内容开发,以及自制剧方面的巨大投入,是否会让普通用户不断地被动掏腰包?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