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应用商店禁止大麻销售软件 有开发商表示失望

业界
2019
05/30
08:20
维金
分享
评论

1

谷歌周三宣布,作为内容政策调整的一部分,禁止应用商店中的应用销售大麻及相关制品。

不过谷歌发言人表示,开发者只需将购物车功能移到应用之外,就可以满足新政策的要求。

谷歌表示,正在与许多开发者合作,回答他们的技术问题,帮助他们在不影响用户的情况下来实施这些更改。现有的应用将有30天时间来满足新政策的要求。

大麻配送应用Eaze的发言人表示:“谷歌的决定令人失望,只会助长非法市场出现繁荣。但我们相信,谷歌、苹果和Facebook最终会做出正确的决定。”

【来源:新浪科技            作者:维金 】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谷歌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5月2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欧盟的通用数据保护条例(GDRP)于去年5月25日生效,一年来围绕该条例总计开展了20万起调查,对违反该条例行为的罚款总额达到5600万欧元。
业界
5月2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当地时间周二沃尔玛宣布聘请亚马逊以及谷歌前高管苏雷什·库马尔(Suresh Kumar)担任首席技术官和首席开发官,目标是与亚马逊(Amazon)、谷歌和其他科技巨头展开激烈的竞争。
业界
5月28日消息,2019全球智慧物流峰会今日召开。菜鸟宣布,将启动智能物流骨干网数字化加速计划,目标是未来三年与中国主要快递公司一起,为快递业降本增收500亿。
原创
5月28日消息,据The Verge报道,苹果软件业务主管克雷格·费德里吉(Craig Federighi)日前表示,他不能接受“苹果正将隐私变成奢侈品”的批评。
业界
谷歌将投资约6亿欧元(6.7亿美元)在芬兰建立一个数据中心,而其母公司Alphabet目前也在大力投资服务器,满足对文件和媒体访问速度的需求。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