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将投资6.7亿美元扩建芬兰数据中心

业界
2019
05/28
13:42
书聿
分享
评论

谷歌

谷歌将投资约6亿欧元(6.7亿美元)在芬兰建立一个数据中心,而其母公司Alphabet目前也在大力投资服务器,满足对文件和媒体访问速度的需求。

谷歌周一在电子邮件公告中表示,这栋新建筑将在谷歌位于芬兰南部海岸Hamina的现有数据中心综合体上进行扩建,该公司在那里的总投资达到14亿欧元。

随着企业和个人越来越多地在所谓的云平台上存储更多数据,科技公司都在竞相建立更多此类设施。谷歌为用户提供各种服务,包括电子邮件、地图、搜索和照片以及视频。

这家总部位于加州山景城的公司目前在全球拥有58个数据中心。在欧洲,他们自2007年以来已在五个此类设施中投资超过43亿欧元,第一季度的应计资本支出达到45亿美元,其中包括数据中心、服务器和办公设施的支出。

芬兰扩建计划正值谷歌通过其新的流媒体服务Stadia推动视频游戏的发展之际,这将允许玩家通过网络运行游戏,而无需购买昂贵的游戏机或PC。Stadia通过YouTube运行,需要借助数据中心网络才能发挥作用。

谷歌的Hamina综合体将使用从北欧三个新风电场获得的可再生能源为动力。

【来源:新浪科技             作者:书聿】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谷歌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华为操作系统一经推出,谷歌可能会很焦虑,尽管能否成功还很难说,但从目前各种主客观条件来判断,当下或是最好的时机。
手机
据彭博社报道,谷歌在YouTube部署了人工智能系统,可以在无人类协助的情况下,分析大量视频片段,解读令人不适的视频剪辑,然后从网站主页以及应用主页上屏蔽这些内容。
业界
5月22日,据外媒最新报道称,第三方安卓应用商店Aptoide正在跟华为进行洽谈,以此来弥补Google Play从华为手机(海外版)中消失后给用户带来的影响。随后,Aptoide首席执行官确认了此事。
业界
很多公司在崩盘之前,业务往往看似都在蓬勃发展,谷歌也是如此。但谷歌大厦一旦坍塌,其也将是科技行业有史以来最蔚为壮观的崩盘事件。
业界
BAT等软件大厂与国内手机硬件厂商,国内本质是一个闭环的软硬件生态圈,华为如果联手国内诸多互联网大厂与硬件厂商,其实已经足以孵化出一个足够大操作系统软件生态。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