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发科发布全新5G芯片,首批产品将于明年问市

业界
2019
05/29
16:37
蓝鲸TMT网
分享
评论

5月29日讯,今日,台湾芯片供应商联发科宣布推出其5G移动处理器平台,发布一款适用高端智能手机的5G芯片SoC。该款多模5G系统单芯片采用7nm工艺制造,将为首批高端5G智能手机提供强劲动力。

据了解,全新5G移动平台内置5G调制解调器Helio M70是其最大亮点 ,包含ARM最新的Cortex-A77 CPU、Mali-G77 GPU和联发科技的独立AI处理单元APU,可充分满足5G的功率与性能要求。

据悉,联发科技5G移动平台将于2019年第三季度向主要客户送样, 首批搭载该移动平台的5G终端最快将在2020年第一季度问市。

【来源:蓝鲸TMT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联发科 5G芯片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