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蜂窝平台出现低价酒店bug

业界
2019
05/29
11:39
郑萃颖
分享
评论

5月29日早上,微信公众号“旅行雷达”发布文章称,马蜂窝平台疑似出现酒店价格漏洞,不少酒店以远低于其正常价格的水平显示。

该公众号称,今晨7点47分,马蜂窝平台出现一批低价酒店:暑期巴厘岛希尔顿度假村价格为109元起,此外还有49元起的奥南悬崖海滩度假酒店,30元起的巴东阿什莉高地酒店及度假村,188元起的洛杉矶西部福朋喜来登酒店,55元起的斯塔兹酒店明洞1号等。

早上八点半左右,界面新闻记者打开马蜂窝App,查找巴厘岛100元价位以下的酒店,果然发现几家价格明显低于正常价位的酒店,但尝试预订时均显示满房。

“旅行雷达”的读者留言也表示,进入低价酒店页面后并不能进行预订,有的显示服务器错误,有的显示满房,有的预订价格显示正常而非低价。

马蜂窝酒店事业部人士对界面新闻透露,某供应商报价出现问题,导致页面缓存暂时出现低价,目前已经恢复,经排除没有实际成单,不影响实际订单。

2015年,马蜂窝从酒店预订业务开始变现尝试,当时已经接入携程、艺龙(还没与同程合并前)、Expedia、Booking、Agoda等平台的酒店资源,提供各家平台酒店信息以及预订渠道,以及用户评价。现在,查询马蜂窝平台上酒店,查询后的第一页面显示酒店全网最低价格,点击进入酒店页面可比较不同渠道的酒店价格。

今年5月23日,马蜂窝宣布获得腾讯领投的2.5亿美元新一轮融资,并且在融资消息前两日,宣布与以腾讯为大股东的同程艺龙进行战略合作,搭建内容到交易的旅游服务新零售场景。

【来源:界面新闻             作者:郑萃颖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马蜂窝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屡陷风波的马蜂窝为何频受腾讯青睐?腾讯又在布一个怎样的局?
业界
5月23日消息 今日,马蜂窝旅游网宣布完成2.5亿美元(约合人民币17.3亿元)新一轮融资。
业界
有媒体报道称,在线旅游平台马蜂窝从2018年年底开始,内部启动了“两观两力”建设,同时建立新四大业务中心,大规模的架构调整涉及的业务和部门几乎覆盖整个公司。
业界
  近日,马蜂窝被三部门约谈,要求其网站和移动应用商店立即整改,加强内容安全管理、建立健全相关内容审核制度。
业界
近日,马蜂窝被三部门约谈,要求其网站和移动应用商店立即整改,加强内容安全管理、建立健全相关内容审核制度。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