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愿意花10万元跟着BBC去非洲大草原旅行吗业界

界面 / 郑萃颖 / 2015-06-28 23:37
用热感应设备观察野生动物,听BBC纪录片团队讲述当地故事,BBC的这趟非洲大草原的14日行程希望与更多的人分享纪录片拍摄的激情与故事。

图片来源:CFP

BBC在其纪录片拍摄地开发了“地球之旅”系列产品,并在游客旅行途中放映所到之处的纪录短片、讲述拍摄故事,引导游客用专业拍摄器材体验自然。最近一款非洲肯尼亚、坦桑尼亚的旅游线路在寻找中国游客。

BBC与美国国际旅行社TAUCK合作推出了“BBC地球之旅”高端自然体验式度假旅游,并找到中国众信旅游旗下高端品牌奇迹旅游,做中国本地的推广。6月25日,这款非洲14日游猎之旅正式发布。

这款产品为游客提供BBC专业的拍摄器材,并配备游猎小组专业向导,全程14天,20人成团,首家是每人99900元人民币起,预计9月30日国庆节期间从北京出发。

旅途中,游客将在夜间观赏BBC团队特别剪辑的订制短片,并有机会使用BBC的专业摄影摄像器材,从电影、电视从业者角度感受旅行,比如使用夜视镜和红外设别来捕捉只有夜间出没的动物影响,用专业设别探听海底的声音。

与BBC开展这次合作的奇迹旅行总监马文婷告诉界面新闻,旅行组织方希望“在行程中加入更感性的东西”,带领游客更深入的走进当地。比如纪录片拍摄者会在行程中给客人讲述,之前拍摄中某个地方发生过的故事。

旅游组织方为线路配备了专业向导,这些向导有十几年游猎经验,对当地野生动物的习性了如指掌。他们带着游客驱车探访塞伦盖蒂国家公园、马赛马拉野生动物保护区、安博塞利国家公园,与狮子、长颈鹿、斑马、大象等非洲大草原的野生动物近距离接触。

在马赛马拉动物保护区,游客可以乘坐热气球俯瞰大草原。

旅程中安排了当地最好的住宿。比如恩戈罗恩戈罗游猎度假村,这里的小屋坐落在锯齿状轮廓的火山口边缘,灵感来自附近的奥杜威峡谷的史前遗址——“人类的摇篮”。

另外还有与草原景色完美结合的塞伦盖蒂四季酒店,位于非洲最高峰乞力马扎罗山下的安博塞利塞雷纳游猎山庄,以及非洲最奢华的度假村、“世界一流酒店组织”成员费尔蒙肯尼亚山野生动物园俱乐部。

游客可以在Nabyuki镇观看当地纺织工人如何剪切、纺纱、染色和手工编织羊毛,并与沿途各地中国人民的老朋友密切交流。

BBC地球之旅创作总监尼尔·南丁格尔在宣传视频中说,“我们从世界各地的人们和野生动物的丰富拍摄经验中汲取灵感,希望通过地球之旅与你们分享我们的激情和故事。”

奇迹旅游是众信旗下的高端旅游品牌,2014年5月8日挂牌奇迹旅行。之前推出过探秘南、北极豪华邮轮之旅、日本防癌健康检查之旅、阿尔卑斯法拉利激情自驾之旅等高端旅游线路。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