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蜂窝陷裁员风波,消息称已完成内部架构调整

业界
2019
04/28
17:05
蓝鲸TMT网
分享
评论

4月28日讯,有媒体报道称,在线旅游平台马蜂窝从2018年年底开始,内部启动了“两观两力”建设,同时建立新四大业务中心,大规模的架构调整涉及的业务和部门几乎覆盖整个公司。蓝鲸TMT记者就此向马蜂窝方面相关人士进行求证,截至发稿前,对方暂无回应。

根据报道,两个月前,马蜂窝联合创始人、CEO陈罡召集了一次管理层会议,自此开启了全面组织架构调整和战略升级的进程。会议后,马蜂窝开始了内部改革。在业务层面,原来零散的业务部门,被整合成新的四大业务中心——内容中心、交易中心、数据中心、用户增长中心。

近日,马蜂窝陷裁员风波。有媒体报道称,马蜂窝内部在职员工透露,马蜂窝目前正在进行裁员,裁员人数占整体员工数10%,受此影响,原定于近日举行的春季晋升也被取消;具体到裁员,目前是P7以下的HC全部被砍掉,这也意味着很多部门会就此解散。蓝鲸TMT记者就此曾向马蜂窝方面相关人士进行求证,对方表示“暂无回应”。

【来源:蓝鲸TMT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马蜂窝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近日,马蜂窝被三部门约谈,要求其网站和移动应用商店立即整改,加强内容安全管理、建立健全相关内容审核制度。
业界
近日,马蜂窝被三部门约谈,要求其网站和移动应用商店立即整改,加强内容安全管理、建立健全相关内容审核制度。
业界
马蜂窝又被“捅”了,并且还上了热搜。
业界
一场关于数据造假的罗生门就此打开,实施的真相究竟如何外人很难得知,但无论真相如何,马蜂窝这家OTA产业的明星企业都将面临许多不利的影响。
业界
10月20日,一篇《独家|估值175亿的马蜂窝 竟是一座僵尸和水军构成的鬼城?》刷爆朋友圈。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