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树回购341.8万股股份 聚美优品终止投票协议

业界
2019
05/29
11:05
李楠
分享
评论

宝宝树

5月29日消息,宝宝树发布公告,公布股份回购情况,并宣布聚美优品与宝宝树主席兼行政总裁王怀南终止投票协议。

公告称,于5月28日,宝宝树分别以每股最高价4.70港元及最低价4.41港元在市场上回购合计3418000股股份。公司或会适时作出进一步回购。

宝宝树董事会认为,在现况下进行股份回购显示出本公司对自身业务展望及前景充满信心,且长远将为本公司带来裨益及为股东创造价值。董事会相信,公司现有财务资源足以支持股份回购同时维持稳健的财务状况。股份回购不会导致公众人士持有的股份数目低于上市规则规定的相关最低百分比。

另外,根据聚美优品与公司主席兼行政总裁王怀南所订立投票协议,聚美优品就其持有的所有股份授予王怀南委托投票授权。于5月27日,双方订立一份解除协议,以终止投票协议。

【来源:新浪科技         作者:李楠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宝宝树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从这份财报来看,宝宝树的未来依然困难重重。
电商
近日,互联网母婴社区平台宝宝树宣布战略投资爸妈营和Momself两大年轻家庭服务品牌,投资金额共计数千万元。据了解,此次战略投资旨在加强与母婴亲子领域企业的合作,从而加快构建年轻家庭产业服务联盟。
业界
近日,宝宝树宣布战略投资爸妈营和Momself,投资总额达数千万元。据悉,2019年宝宝树将与爸妈营在内容、商品及亲子游等领域进行深度合作,同时,宝宝树与Momself联合开发的知识付费产品已陆续上线。
业界
要想得到二级市场投资者的真正看好,宝宝树可能还有许多事情要做。
态度
11月27日消息,蚂蚁金服微信官方公众号今日发布声明,决定从2018年11月27日中午12点起,“相互保”将升级为“相互宝”。产品定位为互联网互助计划。声明强调,在2018年12月31日之前加入“相互宝”的用户,...
原创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