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树斥资数千万元投资爸妈营和Momself,将在产品等领域

业界
2019
03/11
12:14
蓝鲸TMT网
分享
评论

3月11日讯,近日,宝宝树宣布战略投资爸妈营和Momself,投资总额达数千万元。据悉,2019年宝宝树将与爸妈营在内容、商品及亲子游等领域进行深度合作,同时,宝宝树与Momself联合开发的知识付费产品已陆续上线。

对于这次投资,宝宝树战略投资部负责人裴毅飞表示,“宝宝树瞄准与自身业务高度关联且快速成长的赛道,选择赛道中的最优团队进行投资,核心出发点在于看好被投企业自身的快速成长能力以及双方的业务优势高度契合产生的协同效应。”

据介绍,爸妈营、Momself均为微信生态中服务于年轻家庭的头部流量品牌。目前爸妈营拥有超过1000万的父母用户,覆盖0-16岁的年轻中产家庭,业务涵盖中产家庭最关注的教育、旅行、购物、生活四大领域。Momself则通过微信等内容平台、线上和线下社群渠道,为妈妈群体提供涵盖亲子育儿、职场探究、亲密关系、生活方式等知识体验和心理关怀。

【来源:蓝鲸TMT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宝宝树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要想得到二级市场投资者的真正看好,宝宝树可能还有许多事情要做。
态度
11月27日消息,蚂蚁金服微信官方公众号今日发布声明,决定从2018年11月27日中午12点起,“相互保”将升级为“相互宝”。产品定位为互联网互助计划。声明强调,在2018年12月31日之前加入“相互宝”的用户,...
原创
11月27日,母婴社区平台宝宝树成功登陆港股,以每股6.8港元的发行价挂牌交易,每手500股,全球发售共计250,323,000股。股票代码为1761(取意:一起六一)。
证券
11月27日,互联网母婴第一股——宝宝树(01761.HK)正式登陆港交所,每股发行价为6.80港元,这一价格低于市场预期。
业界
加之此前,宝宝树本计划通过IPO集资10亿美元,但最终仅集资约2亿至3亿美元,减幅最高达八成。
态度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