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苹果之后 华为也开始用手机拍电影了

业界
2019
05/27
18:29
中关村在线
分享
评论

北京时间 5 月 25 日,众所周知苹果这两年频繁的尝试与知名导演合作,使用 iPhone 拍摄宣传片。不过,这些 " 电影 " 都还是 16:9 的并没有一部适应手机尺寸的宣传片。近日,"FIRST 青年电影展 " 透露,华为就用 P30 Pro 拍出了这样一部片子。

继苹果之后 华为也开始用手机拍电影了

这部名叫《悟空》的短片是由第十一届 FIRST 影展最佳影片及最佳导演的蔡成杰拍摄的。短片讲述 90 年代《大闹天宫》首映时,男孩为了去镇上看电影,翻越山野,历经艰险,抵达电影院时却已穿越到数十年之后,在叠合的时间与骤变的世界中寻找不变的经典影像。

《悟空》时长 8 分 6 秒,全片创作共用时 6 天。拍摄过程中,蔡成杰充分利用了手机便捷的特性进行拍摄。有时候,他们将手机扔进水中进行水下拍摄,还会把手机放进桶内模拟滚落视角,甚至会让 P30 Pro 在火中拍摄,可以说是全方位的 " 虐待 " 这部手机。

FIRST 青年电影展坦言,应该感谢还没有影业的华为,给予的全方位创作支持。一切对新鲜事物的敏感,对未知的好奇,对趋势的捕捉能力,都将在影像中得到磨练与验证。

【来源:中关村在线】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苹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巴克莱银行(Barclays)分析师不久前曾预计,苹果2019年款iPhone设计方面的变动不大,而2020年款iPhone则会有更多实质性更新。
手机
 在互联网上浏览网页时,广告并不是我们想要得到的产品,而只是在免费获取信息过程中需要付出的一种代价。
业界
沉寂多年的苹果汽车业务似乎又有浮出水面的势头了。
业界
苹果公司目前遭受集体诉讼的打击,有消费者声称其iTunes中的购买信息被苹果公司卖给第三方。根据5月24日在加利福尼亚州北部联邦区提起的诉讼,原告要求的赔偿金额超过500万美元。
业界
在过去几年中,脸书(Facebook)、谷歌等大型科技公司爆出不计其数的侵犯个人隐私丑闻,与此同时,苹果在保护隐私方面的做法受到媒体和消费者的称赞,苹果掌门人库克也多次在公开场合,炮轰谷歌和脸书采集...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