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丑闻发酵 韩国法庭下令再逮捕两名三星电子高管

业界
2019
05/25
12:16
网易科技
分享
评论

5月25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韩国一家法院刚刚批准了对三星电子公司两名高管的逮捕令,他们涉嫌参与三星集团(Samsung Group)生物技术部门的会计欺诈丑闻。

韩国首尔中央地方法院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出于对证据可能被销毁的担忧,法院已授权逮捕这些高管。然而,法院驳回了控方对三星生物制剂公司(Samsung BioLogics)首席执行官发出逮捕令的请求。本月早些时候,两名三星电子公司高管已经因涉嫌销毁证据而被捕。

2018年11月,韩国金融监管机构指控三星集团旗下生物科技子公司在2016年上市前违反会计准则,并由此引发了一场刑事调查。三星电子公司和三星生物制剂公司均拒绝置评。对韩国最大家族企业集团而言,此次调查扩大范围正值其实际掌门人兼继承人李在镕(Jay Y.Lee)等待最高法院裁决之时,李在镕面临受贿指控。

在全球智能手机市场增长放缓之际,三星生物制剂公司曾被吹捧为三星集团新的增长引擎。三星电子公司是三星生物制剂公司的第二大股东,持有其31.5%的股份。三星电子早些时候没有对此案置评,只是表示正在与检方合作。

【来源:网易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三星电子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为扩大5G通信设备市场,三星电子副董事长李在镕将目光投向了日本。
原创
5月1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韩国三星电子公司周五表示,尚未决定对其在中国西安的第二条内存芯片生产线追加投资。
业界
韩国三星电子周二表示,还不能确定Galaxy Fold折叠屏手机的发货日期,并就造成的延迟向美国的预售客户道歉。
业界
4月30日,三星电子发布2019年第一季度业绩。第一季度,三星电子销售额为52.4万亿韩元(约合3037亿人民币),同比减少13.5%,营业利润为6.2万亿韩元(约合359亿人民币),同比减少60.2%。净利润为5.04万亿...
业界
4月30日消息,三星电子公司今天发布了该公司截至3月31日的2019年第一季度财报。财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