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芯国际申请自愿从纽交所退市,该计划已获董事会批准

业界
2019
05/25
08:35
蓝鲸TMT网
分享
评论

5月24日讯,中芯国际今日宣布,已于美国东部时间2019年5月24日通知纽约证券交易所,中芯国际将根据一九三四年美国证券交易法(经修订),申请将美国存托股(ADS)从纽约证券交易所自愿退市,并注销这些ADS和相关普通股的注册。

中芯国际表示,此次主动申请从纽约证券交易所退市有多种原因,其中包括:与全球交易量相比,中芯国际ADS交易量相对有限;以及维持ADS在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将带来较重的行政负担和较高的成本等。

因此,中芯国际拟于2019年6月3日或前后向美国证交会提交表格25,将其ADS从纽约证券交易所退市,预期将于提交表格后十日生效。纽约证券交易所的最后日期为2019年6月13日前后。此后,中芯国际ADS将不再于纽交所上市。

【来源:蓝鲸TMT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中芯国际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11月29日,杭州城管委携手支付宝,在全国率先上线道路停车无感支付。开通支付宝免密支付的车主停车结束时,不需要再等待收费员前来收费,不用掏现金甚至不用掏手机缴费,就可以直接开车离场,为车主提供了...
原创
11月15日消息,中芯国际2017财年第三季度财报显示,营收为7.697亿美元,环比增长2.5%,同比下滑0.7%。利润为2589.9万美元,同比下滑77.2%,环比下滑28.6%。
业界
中芯国际是中国大陆最强的半导体代工企业,不过它在与台湾半导体代工厂和三星半导体制造厂的竞争中一直都处于不利的地位。2014年在全球前五大半导体代工厂中,中芯国际和格罗方德是两家营收下滑的企业,而...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