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将投3亿美元在深圳建智能工厂,2-3年完成

业界
2019
05/25
08:33
蓝鲸TMT网
分享
评论

5月24日讯,联想集团今日宣布,将投资3亿美元在深圳建设全新智能工厂,计划2-3年完成。

联想集团副总裁柏鵬透露,南方工厂主要生产新的IT设备和孵化产品。

今年4月,联想集团正式宣布了公司的“3S战略”,即围绕智能物联网、智能基础架构、行业智能持续发力,引领和赋能智能化变革。

近日,联想集团公布了截至2019年3月31日的全年业绩。财报显示,联想2018年全年营业额为510亿美元,折合人民币3422亿元,年比年增长12.5%,净利润40亿人民币,同比扭亏,年比年提升52.7亿人民币。

【来源:蓝鲸TMT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联想集团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5月24日消息,昨天联想集团公布了截止3月31日的2018/19财年第四季度及全年财报。
业界
联想集团公布去年全年以及第四季度财报,公告称,本财政年度,由于个人计算机及智能设备业务以及数据中心集团均创下了收入新高,集团总收入同比增长12.5%至510.38亿美元。
业界
5月23日午间,联想集团(00992.HK)公布2018/19财年业绩(2018年4月1日至2019年3月31日)及第四财季报告。
业界
联想收购摩托罗拉被外界认为是一场“蛇吞象”式的收购行为,等待联想的是个高开低走的结局。摩托罗拉移动业务并入联想的4年半时间里,移动业务税前亏损合计达20.14亿美元。联想何时止损成为业内热议的话题...
业界
4月10日下午消息,联想集团在美国罗利举行全球誓师大会首站。联想集团董事长兼CEO杨元庆宣布,将推出新的3S战略,涉及三个领域分别是Smart IoT、Smart Infrastructure和Smart Vertical。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