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tHub宣布已有3600万用户 还推出为项目捐款功能

业界
2019
05/24
13:03
李丽
分享
评论

据美国科技媒体VentureBeat报道,在本周于柏林举行的会议上,去年被微软以75亿美元收购的GitHub公布了多方面产品优化,让基于GitHub平台的软件开发“更相互关联”,“更具包容性”。

这些举措的重点可能是GitHub Sponsors。该服务让用户只需一键点击,就可以向开源项目和项目贡献者捐款。此外GitHub还推出了更好的安全功能,包括漏洞警报增强、代码耦合监控,令牌扫描,以及对GitHub企业版的优化。

GitHub还公布了该平台的最新运营业绩。目前在近200个国家,GitHub拥有3600万用户,其中1/4是在过去一年中新注册的。与去年同期相比,代码仓库的数量增加了49%,而注册GitHub的组织同比增长了41%。

此外GitHub表示,企业产品的接受度增加了两倍。“财富全球100强”中的50%,“财富全球10强”中的60%,以及“财富美国50强”中的62%企业都在使用GitHub企业版。

【来源:新浪科技         作者:李丽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GitHub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在今天的GitHub Sattelite会议期间,GitHub推出了一个名为GitHub赞助商的新计划。
业界
5月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当地时间周一上午,微软在西雅图召开2019年度Build开发者大会,首席执行官萨提亚·纳德拉(Satya Nadella)登台后发布了一系列云服务更新。
业界
5月5日消息,高通和华为正在谈判专利和解事宜,而此事已经得到了高通方面的证实,虽然目前不清楚双方和解的进度,但有内部消息人士透露,已经到了谈判最后阶段。
原创
据《个人电脑杂志》网站报道,GitHub正遭到一名黑客的入侵。据称,这名黑客先擦除代码资源库,然后向用户索要赎金,作为恢复数据的交换。
业界
据外媒报道,在周四提交给管制机构的一份文件中,微软声称,在收购开源项目托管平台GitHub案中,它支付了13亿美元的现金。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