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推出自主照片拼贴应用Layout业界

新浪科技 / 李丽 / 2015-03-24 20:28
北京时间3月24日早间消息,如果你曾在Instagram的消息流中见过照片拼贴,那么这很可能来自几款第三方应用,例如Diptic和Framatic。而目前Instagram推出了自主的照片拼贴应...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3月24日早间消息,如果你曾在Instagram的消息流中见过照片拼贴,那么这很可能来自几款第三方应用,例如Diptic和Framatic。而目前Instagram推出了自主的照片拼贴应用Layout。

与此前Instagram推出的Hyperlapse类似,Layout分拆自Instagram的核心应用。目前这款应用仅提供iOS版本,而Android版将在未来几个月内推出。

在启动Layout之后,这款应用将会直接打开照片库。大部分第三方应用会首先要求用户选择拼贴方式,随后再选择照片,而Instagram团队认为这并非合适的方式。Layout要求用户首先选择照片,而用户可以最多选择9张照片。此外,尽管其他应用会给照片加上边框,但Layout不会这样做,从而带来更清爽的感觉。

在用户选好照片之后,不同的拼贴布局将会在屏幕上方动态出现,以该应用认为最好的方式去组织照片。当然,如果用户不喜欢应用给出的选择,那么也可以自行选择。屏幕上提供了一个“替换”按钮,帮助用户方便地更换其他照片。此外如果用户愿意,那么还可以调节照片尺寸,或是对照片进行镜像和反转处理。

Instagram已经发现,该应用中的大部分拼贴照片都是人物照,通常是家人和好友一起的照片。因此在Layout中,Instagram提供了一个“人脸”标签,能显示用户照片库中所有包含人脸的照片。这里的面部识别功能调用了苹果的iOS软件开发包(SDK)。如果用户需要选择不同的人物照片,那么这款应用将会非常智能地将人脸居中。

此外,Layout提供了Photo Booth功能,允许用户连续快速拍摄4张自拍照。用户可以保持静止,也可以移动手机,使拍摄的每一张照片都有着不同的角度。如果用户对最终的拼贴照片感到满意,那么可以点击“保存”按钮,随后将会看到多个选项,包括发送至Instagram、Facebook,以及iOS支持的其他应用。(李丽)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