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康威视回应遭美国“断供”:暂未接到消息

业界
2019
05/22
11:25
蓝鲸TMT网
分享
评论

5月22日讯,有外媒报道,海康威视可能遭遇美国供应商“断供”,海康威视今晨开盘逼近跌停,对此,海康威视相关人士表示,暂时未接到消息。

海康威视是以视频为核心的智能物联网解决方案和大数据服务提供商。根据 IHS 报告,海康威视拥有全球视频监控市场份额的22.6%。

2019年第一季度报告显示,海康威视实现营业收入99.42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6.17%;实现归属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5.36亿元,比上年同期下降15.41%。

【来源:蓝鲸TMT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海康威视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王坚不无感慨,“有人说城市大脑跟当时做阿里云很像,其实也谈不上艰难,就是99%的人都不相信这个事情,但只要有一个人相信,你就去做好了,不用在乎还有99个人是不是相信。”
创投
一则高管减持信息,将资本市场风头正盛的科技股和投资人再度推到聚光灯下。1月22日消息显示,海康威视副董事长龚虹嘉近日减持公司1.14亿股股份,成交均价37.48元,套现近43亿元。这也是龚虹嘉在海康威视上...
业界
无论腾讯,还是阿里,真的都不是可以神机妙算,或者所谓的成功法则能够专业推演得出来的。
创投
国内方面,钢铁产能严重过剩,由于转炉钢的成本相对于电炉钢更为低廉,钢铁企业在困境中采用矿石炼钢,冶炼方法也以转炉为主,导致电炉钢产量逐年下降。
创投
一家在业内竞争优势明显,乐于向股东分享收益,愿意与员工分享发展成果的优质公司,作为价值投资者,似乎我们只需要考虑在什么价位入场来长期持有这只优质标的。
创投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