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 CEO李炳忠:性价比不会是做产品的出发点

业界
2019
05/15
16:31
网易科技
分享
评论

5月15日消息,今天,经过海外历练的realme在国内实现首秀,发布了首款新品realme X。

realme CEO李炳忠讲述了一年前创业的犹豫。李炳忠当时有问过自己是否有必要再做一个全新品牌,尤其在市场竞争如此激烈情况下,新选手是否还有机会?

当时李炳忠内心的答案是:还有机会。

“由于此前工作的原因,我一直在跟全球的年轻人交流,发现他们喜欢在互联网上交流,但购买了互联网产品后,他们有很多抱怨,有可能是质量有可能是配置。”李炳忠表示。

因此,李炳忠选择创业做一个“敢越级”的新品牌realme。

“我一直跟团队的人说,不要跟我讲性价比,性价比是做不好产品的借口。”李炳忠表示,“性价比永远不会成为realme做产品的出发点。”

而所谓的敢越级就是要从前沿科技、设计和品质方面“敢越级”。

realme成立于2018年,创始人李炳忠是原OPPO高管,在不到一年的时间里,进入了印度、印度尼西亚、马来西亚、泰国、埃及、新加坡等10个市场。

2019年4月24日,李炳忠发长微博宣布realme进入国内市场,定位为年轻人服务的智能手机品牌。

【来源:网易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realme X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