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滴:青桔单车替换小蓝单车,限中关村软件园

业界
2019
05/15
16:24
蓝鲸TMT网
分享
评论

5月15日讯,据36氪报道,滴滴旗下青桔单车现身北京,将逐步替代小蓝单车。滴滴方面回应蓝鲸TMT称,因中关村软件园内部分小蓝单车已接近生命周期,为更好的满足园区内用户上下班通勤的刚需,经与园区管委会商议后,决定用全新青桔单车置换旧的小蓝单车,继续服务用户出行,缓解园区交通压力。

36氪在报道中称,首批投放的青桔单车共有3000辆,用于置换之前已经投放的1万辆废旧的小蓝单车。

2018年1月9日,滴滴宣布正式与小蓝单车达成单车业务托管合作。根据此前托管安排,小蓝单车的品牌、押金和欠款等各项事务仍归属于小蓝公司。滴滴出行并无退还小蓝单车用户押金、特权卡和充值余额的责任和义务。

【来源:蓝鲸TMT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滴滴 青桔单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