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视网收年报问询函 要求说明乐融致新评估值问题

业界
2019
05/13
11:12
证券时报
分享
评论

5月13日,乐视网收年报问询函:要求公司及会计师逐项说明2017年审计报告中无法表示意见所涉及的应收账款、其他应收款、无形资产减值、应付账款等事项在本年度消除的具体依据及其合理性。乐融致新评估值与前两次评估值存在较大差异的原因,公司不再将乐融致新纳入合并报表并据此确认投资收益是否符合会计准则的规定。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乐视网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目前乐视网身背巨额债务,且优质资源已流失殆尽、造血能力严重不足,基本丧失了恢复交易的条件,“退市”将是大概率事件。
业界
5月10日上午9时至11时,乐视网(300104)通过全景网举行2018年度业绩说明会。
业界
5月10日举行的业绩说明会上,就投资者质疑融创有掏空上市公司的嫌疑,董秘白冰表示,融创为乐视网第二大股东,其作为投资方与上市公司间发生的交易均已按照相关规定予以审议、披露。
业界
5月9日讯,记者独家获悉,融创中国董事局主席孙宏斌已在近日退出乐融致新董事会。
业界
曾经高呼“为梦想而窒息”的乐视网创始人贾跃亭,自2017年7月赴美造车至今一去悠悠,如今却快要让26万股民“集体窒息”了。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