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视网:不存在融创掏空乐视网的情况

业界
2019
05/10
10:55
证券时报
分享
评论

5月10日举行的业绩说明会上,就投资者质疑融创有掏空上市公司的嫌疑,董秘白冰表示,融创为乐视网第二大股东,其作为投资方与上市公司间发生的交易均已按照相关规定予以审议、披露。 上市公司2018年合并范围归母净资产、归母净利润为负,主要是因为公司收入大幅萎缩、版权类资产和关联方应收款项减值较大造成的。不存在融创掏空乐视网的嫌疑和情况。

【来源:证券时报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乐视网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5月9日讯,记者独家获悉,融创中国董事局主席孙宏斌已在近日退出乐融致新董事会。
业界
曾经高呼“为梦想而窒息”的乐视网创始人贾跃亭,自2017年7月赴美造车至今一去悠悠,如今却快要让26万股民“集体窒息”了。
业界
4月29日乐视网发布公告,因乐视网及贾跃亭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等行为,根据有关规定,证监会决定对乐视网及贾跃亭立案调查。有消息称,贾跃亭即将回国接受证监会调查。
业界
乐视网(300104.SZ)4月29日晚公告透露,乐视网及第一大股东贾跃亭分别于今年4月26日下午、4月29日收到中国证监会《调查通知书》,因乐视网及贾跃亭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等行为,根据证券法相关规定,决定...
业界
自2018年7月起发布了40次关于股票存在被暂停上市风险的提示性公告后,9年前上市,一度成为创业板“一哥”的乐视网(300104,SZ)最终走到了离场时刻。
业界

相关推荐

1
3